error C2041: illegal digit '8' for base '8'

#include <stdio.h> void main() { int a[10][8]={{65,55,82,76,49,87,68,83},{76,76,63,59,94,06,75,56}, {61,38,36,73,04,53,29,88},{65,32,40,93,63,20,90,04},{26,77,77,59,61,63,91,34}, {10,38,02,47,83,90,01,92},{96,35,64,44,22,10...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8-29 19:07 最佳答案
数字0开始的是8进制,
像08这个就错了。
不能因为美观而忽略C语言的规定,0x开始的是16进制,因为8进制中是不能出现8或9的C语言中

其他回答

08,否则,84。编译程序认为你给的是8进制数,31,比如
{08,17,15,75,46}的08是非法的把所有以0开始的数据前面的0去掉
xoalyg | 发布于2012-08-29 19: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