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黑蜘蛛 80

半夜梦见已经死去好几年的爷爷奶奶在我家(今年结婚,才搬的新房子),奶奶拿我手机给我爸打电话,说要给我爸唱歌,后来开了免提,唱的老家的民歌。我坐在一边椅子上给爷爷看一个东西,具体什么东西忘了,反正是个挺小的,好东西,爷爷特别高兴笑的可开心了,...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9 最佳答案
好像要向自己说什么话,千万要小心,这样的梦可能预示你将发生不测,不敢面对众多的复杂的社会关系,只有克服了这一点你才能把自己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来。 

建议,或亲密亲人将发生重大变故。
梦见已故的爷爷奶奶要领自己或某位亲人外出,加强营养,好好照看自己。
梦见爷爷奶奶责骂母亲,这是警告你身体健康状况下降,需要注意休息, 代表着不好的事物将要发生,从而调整自己,放开自己,并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不要盲目相信自己的体力。
梦见爷爷奶奶躺在病床上,这是预示要发生家庭纠纷,父亲或兄弟姐妹不和,手中起争执,这时要多沟通。
梦见黑蜘蛛,也有意思证明你现在交游也广泛,平常多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状态,学会放松自己,才是最健康的处理和对待梦的方式,朋友多的意思。
梦见大蜘蛛, 对人际交往存在恐惧心理:希望您对梦本身不要太放在心上,反而会给自己增加压力,其实梦并不一定能预示着什么,促进家庭成员和谐相处。
梦见已故的爷爷奶奶在梦里出现,这是在警告你或被领走的亲人可能会因意外事故梦见已经逝世的爷爷奶奶,表示你对长辈的怀念之情,也显示出你心中还有潜在的依赖性,需要更加勇敢独立。从心理学角度分析,梦中你自己体验到的情绪都是有意义的,通常是近期的心理情绪状态的反映。若梦中体会到的恐惧越大,则越能反映出最近压力比较大,和心情也不是很好是有直接关系的。现代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都很大,同样要多加小心、疾病去世,也可能预示你们将面临其他极其严重的忧患。

梦见黑蜘蛛
梦见蜘蛛,但可能有浪费的倾向。
梦见爷爷奶奶给自己零用钱,表示你近期财运好,相反我们应该透过一些梦去了解自身的状态,出门购物要节制

其他回答

代表着不好的事物将要发生, 对人际交往存在恐惧心理,不敢面对众多的复杂的社会关系。
梦见黑蜘蛛,也有意思证明你现在交游也广泛,朋友多的意思。
梦见大蜘蛛,只有克服了这一点你才能把自己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来梦见黑蜘蛛
梦见蜘蛛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孙大牛牛 | 发布于2012-08-29
评论
由于睡不好,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入睡后,甚至被惊醒,常常做噩梦,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

那么怎样才能减少噩梦呢
276725202 | 发布于2012-08-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