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同班女生(初二),不知她喜不喜欢我 20

我知道现在是学习的时候,但是这份感情就是忘不掉 初一时就喜欢她,如今,我开学初三了,仍然惦记她。她平时跟其几个女生闹来闹去的,跟前排的几个男生也经常说话,但跟我很少说话,我平时很少跟女生说话的,但很想和她说话,不过机会太少了,这使我没办法接... 展开
她几乎不上Q,初二时候,我的两个哥包括我们组两个女生都知道我喜欢她了,平常总是念叨这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10 最佳答案
记住要主动。多多关心她我也没跟我喜欢的人说话,但我觉得你不要放弃。她可能也喜欢你。她没跟你说话。她不上QQ。她伤心,她会明白你的心意的。记住是以朋友身份。不要太过,你平日就要多多和她相处。你可以以学习为目的和她一起讨论。不然她会厌烦。你要发掘别人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时间久了。这样不但可以学习,也可以和她相处。你先以好朋友的身份跟她相处。她遇到困难,你要尽力帮她,你要想办法让她开心。有一段时间后,你就要表白,一定会成功的,难免矜持。她跟男生玩,是看看你吃不吃醋,女孩嘛,可能是害羞,喜不喜欢她
追问
其实我根本没有机会去单独跟她说说话之类的,她身边总是围着他的朋友,还有,就算我要跟她说,那我要说什么呢,总不能莫名其妙的跟她说一句话吧(说实话,从初一到现在,我俩里的总是那么远,现在到了初三,我却是想放弃她,但每当她转过身来看我,我就会变心,就是控制不住啊)希望能继续帮我想想办法,谢谢

131775347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只有现在好好学习打好基础,将来才有可能有能力去追你喜欢的女孩,对她负责,打好基础,默默的关注着她,当你有能力时自然可以吸引到她.不要纠结于这种可能?索性把这份对她的喜欢放在心里,加强学习。喜欢或不喜欢,以现在你的能力又能怎么样,现在的主要精力还是应该放在学习上!现在你感觉你是在理智的状态下做出的分析,其实等你成熟后会觉得这时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你根本还不知道责任二字意味着什么1.不要坚持你现在的想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jjaskgod | 发布于2012-08-29
评论
她不一定喜欢你,但是还是有可能
流景亦老 | 发布于2012-08-29
评论
我觉得无论你喜不喜欢她,都应该表白,这样你才不会敢到遗憾
爱上炎家小孩 | 发布于2012-08-29
评论
你可以试着去试探一下她,比如说在她的旁边和女生聊的很开心,看她的反应、、、在决定
yq黄小倩 | 发布于2012-08-29
评论
你话少,应该你也是比较羞涩的。所以喜欢就主动,但是现在的你们还是以学业为主吧。至于她喜不喜欢你那就要你自己问她了。一切暗示都不一定代表他喜欢你的,可能是吧,但是还要听他自己承认,确认下比较好。
Elodie莉 | 发布于2012-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