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黑糖秀伴奏 200

要效果好一点
伴奏
消声的
谢谢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27 最佳答案
小王子 
http://yjmusic.blog.html" target="_blank">http://yjmusic.blog.hexun.hexun.hexunhttp.blog.hexun.com/11075083_d://yjmusic://yjmusic.com/11075083_d.html

歌词:

#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晴空
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rap~
嘿yo yo
第一堂课最好跟老师say yo
第二堂课早就放假去找周公
第三堂课黑糖点心已经空空
第四堂课篮球不再受控
第五堂课跟著音乐老师唱do
第六堂课实验失败难过
第七堂课书包收好准备go home
boys and girls just want to show #

车上的镜子反射看到后座大猪头(oh my god)
自认为帅气幽默情场高手(ok啦)
但心裏居然对他产生激动
这感觉该怎麼形容

坐在教室裏眼神放空等著下课钟
黑板上写的知识都没搞懂(哈哈哈哈哈哈)
受够女孩们的大笑兼举动(哼)
过分 无理 超难沟通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晴空
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化妆包的世界只有美丽的人才懂(哇)
所采的节奏一切由我主控
缤纷的感动烙印在我心中
只希望你注意到我

书包的课本永远都比漫画少得多(wow ohh~)
手裏的电动好像从没停过
丘比特告诉我其实她不错
别让她默默地错过

*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晴空(哇哇 woo woo)
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哇哇 woo woo)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

心情总有down的时候想找人诉说(想找人诉说)
没有抱怨没有等候是你给我的承诺

Repeat * # *

其他回答

你去竿竿网站去查
启明星marui | 发布于2008-02-27
评论
黑糖秀 mp3歌词试听下载

黑糖玛奇朵主题曲

原唱:黑涩会美眉和棒棒堂

作词:小杰

作曲:小王子

歌词:

#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晴空
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rap~
嘿yo yo
第一堂课最好跟老师say yo
第二堂课早就放假去找周公
第三堂课黑糖点心已经空空
第四堂课篮球不再受控
第五堂课跟著音乐老师唱do
第六堂课实验失败难过
第七堂课书包收好准备go home
boys and girls just want to show #

车上的镜子反射看到后座大猪头(oh my god)
自认为帅气幽默情场高手(ok啦)
但心裏居然对他产生激动
这感觉该怎麼形容

坐在教室裏眼神放空等著下课钟
黑板上写的知识都没搞懂(哈哈哈哈哈哈)
受够女孩们的大笑兼举动(哼)
过分 无理 超难沟通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晴空
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化妆包的世界只有美丽的人才懂(哇)
所采的节奏一切由我主控
缤纷的感动烙印在我心中
只希望你注意到我

书包的课本永远都比漫画少得多(wow ohh~)
手裏的电动好像从没停过
丘比特告诉我其实她不错
别让她默默地错过

*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晴空(哇哇 woo woo)
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哇哇 woo woo)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

心情总有down的时候想找人诉说(想找人诉说)
没有抱怨没有等候是你给我的承诺

Repeat * # *
展开
763247489 | 发布于2008-02-27
评论
http://sou.5sing.com/sbz.aspx?key=%ba%da%cc%c7%d0%e3

伴奏名 原唱歌手 上传人 豆豆数 下载次数 上传时间 格式 下载
黑糖秀 黑涩会vs棒棒糖 魔界梦梦 0 283 2007-08-24 wma

黑糖秀.缺男声 黑涩会&棒棒糖 picky棋子 0 139 2007-11-03 mp3

黑糖秀(Elvies唱男声,缺女声) 棒棒堂/黑涩会美眉 意气扬飞 0 78 2007-12-30 mp3

黑糖秀(缺棒棒堂男声) 黑涩会 棒棒堂 米菲乖乖 0 28 2007-12-22 mp3

黑糖秀(缺男) 棒棒堂/黑涩会 yi生 0 8 2007-12-25 mp3

黑糖秀 (黑糖放电版) 棒棒堂-黑涩会 鬼记 0 2 2008-02-13 mp3
sun_neo777 | 发布于2008-03-02
评论
网上几乎没有!
星月之殿 | 发布于2008-03-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