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的意思?

冰之怡biy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2:56:01 最佳答案
",让感情自生自灭;顺,服从,不违背,顺从.其.可以用在成长上,无非是指他,纯粹只让其自身发展.自然,是没有经过人为的手段,而使其保持自身的物质.

顺其自然,就是听之任之,不发挥人的积极主动性.

顺其自然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可以用在科学上,意味着取其自然状态以便于观察,顺其自然的成长.还可以用于日常生活中.更可以用于感情表白上,当然,用于感情表白时通常的意思是:算了吧,请放弃。

顺其自然用于感情时,通常都是已经感情淡了或者就干脆没了。又无法同伴侣说分手,只好以这种婉转的方式顺其自然
(一)成语

顺其自然(to let nature take it',分开来讲,顺其就是不主动,听之任之;s course)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565469.html?wtp=tt

Ariel_wenqi

采纳率:54% 擅长: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by-gone
sharryyang | 发布于2008-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