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 张婧 歌词

我还要MP3
大家有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8 最佳答案
爱情闯进门片尾曲/经过爱情闯进门片尾曲/经过歌词
这条路走一半
突然累得失去方向
时间有点晚
谁和我一样孤单
道别 是你最后做的成全
我在你 选择之外
经过爱情面前
是眼泪 是抱歉
说好的明天
失去保存期限
我们之间
还剩下没走完的永远
经过太多思念
心的缺 空的夜
我却无力改变
我应该怎么办
怎么勇敢
这么说无所谓 LZ你要找得是这个吗??
追问
有MP3么?
追答
现在酷狗上面有呀!!

张倩19880916

采纳率:22% 擅长: 音乐 日韩明星 电影

其他回答

雨停前 待在这
围困里 相爱的 努力遇见
雨停了 不再灰
擦亮自己 准备某个交会
相爱的人谁找谁
找你 是自己 也是你
一定有谁在找我
找你 为自己 也为你
这世界 那时间 喔
一直给 相同的 渐渐改变
有些懂 有点倔
相信真爱 隐藏某个瞬间
相爱的人谁找谁
找你 是自己 也是你
一定有谁在找我
找你 为自己 也为你
Save your love.Save your soul
Save the world if you care
Save your love.Save your soul
Save the world if you care
我们在相互寻找
找你 不能停 不会停 喔
永远在相互寻找
找你 让生命 有意义
相爱的人谁找谁
找你 是自己 也是你 喔
一定有谁在找我
找你 为自己 也为你
找你 为自己 也为你
找你 让生命 有意义
Save your love.Save your soul
Save the world if you care
闭上眼 才醒了
找到你 才哭泣
心好累1257 | 发布于2012-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