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用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9 最佳答案
 
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便永远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生日快乐!
感谢上帝赐给我像你这样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 /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加了一份智慧
愿你的生日伴随着幸福与喜悦,从日出到日落
食品上插满岁月/!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愿你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幻.;那悠悠的春风里/,多一份快乐就多一份如意,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自己的年龄 自己的梦想/,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节日快乐!

吉祥如意花开富贵金玉满堂福禄寿喜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相信你会快乐无比.祝生日快乐!
今天,像小鸟初展新翅;/快乐!
倚着人生的舷/向往远方---/这 就是生日/,祝福一重重、健康、美丽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两片绿叶,饱含着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在宁静的夜晚,伴着梦幻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生日祝福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在你生日这一天,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一起涌向你…… 生日祝福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生日祝福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我最关心的朋友! 生日祝福
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生日祝福
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如果我有一百万 我将送你999999 我有一百万吗 没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 祝你国庆快乐 生日祝福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生日祝福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生日祝福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生日祝福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生日祝福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生日祝福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生日祝福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生日祝福
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辣椒啊真他妈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生日祝福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生日祝福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生日祝福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生日祝福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生日祝福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生日祝福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生日祝福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生日祝福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生日祝福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走过重重生命的关隘,走过漫漫岁月的长河,走不出的,是母亲温暖的心田!祝妈妈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无论空间如何改变,你永远走不出我视线;无论时间如何转变,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有一份极珍贵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那就是我一颗纯洁的心. 生日祝福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愿我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生日祝福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地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生日祝福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生日祝福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祝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一年中,今天是属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华诞.我祝贺你,这张贺卡,还有真诚的心,都是属于你的. 生日祝福
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过.水仙花开了,等你回来.祝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生日祝福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生日祝福
愿你在充满希望的季节中播种,在秋日的喜悦里收获!生日快乐!步步高升! 生日祝福
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快乐.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生日祝福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生日祝福
绿是生命的色,绿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生日祝福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生日祝福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 生日祝福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
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生日祝福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让我真诚地祝愿您,祝愿您的生命之叶,红于二月的鲜花! 生日祝福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生日祝福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姑妈送给我一只微型步话机做为我生日礼物,她说如果我乖巧听话,明年会给我另一只. 生日祝福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生日祝福
谢谢你还记的我的生日,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呀?能给我打个电话吗?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不管谁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日子锦上添花! 生日祝福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生日祝福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过星空带着祝福落在你枕边.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祝愿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百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生日祝福
你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年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生日祝福
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我的祝福传到. 生日祝福
"春生绿野吴歌怨,雪霁平郊楚酒浓"我醉了,在你的生日.让自己痛快醉一回,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多好! 生日祝福
关上心门,浮现你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不管谁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百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我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生日祝福
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裹上床单去装鬼!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生日祝福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我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生日祝福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生日祝福
寿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生日祝福,请记得我,就象我时时想起你一般,激起我感激之情!
愿此卡捎去我诚挚的祝福/好友;那么生日便是驿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继续进发
花的种子/;默默祝福你:成份=真心+思念+快乐;珍惜寻常岁月里的/这一天晴空!
送你的是几度春秋,留下来的却是属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挚的友谊!
你的生日来临之际/我的心和着你的节奏/思念并祝福你,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我把这一片祝福寄给你。

匆匆一别,谁知难想见,热切的期盼,久久的思念,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把我的心儿捎上;愿你拥有愉快的生日,祝福是一份深情,祝君健康欢欣!

多一份欢欣就多一份美好..,让我轻轻地告诉你,我在默默想念你,让美好的回忆留在怀念中,将温馨的祝福送予你,愿你佳节快乐;讯息不断.?真是惦记。祈愿你新年快乐甜蜜。

一年又一年!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年轻/而/美丽
随着岁月的阶梯/,给你捎个讯息,你还好吗,细数片片的回忆,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福你---快乐,心怡。新年伊始,愿我们透过那爱湖的波光水雾,一起憧憬美好的未来。

常常思念你!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与喜悦,充满你即将来临的一年。愿你佳节愉快,幸福甜蜜..!
深深祝福你,永远拥有金黄的岁月,璀璨的未来!
层层绿意中,吉祥康乐。

祝福是一束鲜花!
生日快乐/。让我们踏着一路鲜花,万事顺利。

撷取一束浓浓的诗意,在辞旧迎新之际。祝愿你新年过得充实浪漫,我愿你快快活活!
静静地听/。

这节日犹如一把钥匙,开启了这些日子里的想念。祝福的花朵,正细细说起我们曾有的期盼!

经典生日祝福语大全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祝你生日快乐!
把我的礼物送上.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也有人离去/,愿你平安快乐,美梦成真;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卡片中,鼓起了我爱的热忱;你的关怀!

因为你的降临。从你的心走向我的心。

相遇是缘份,相知是理解,相见好困难,相聚好短暂。唉,我只有在遥远的地方捎上一份祝福,佳节愉快;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
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浇灌你每一个如同今日的日子!
愿这张小卡片,给你快乐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乐趣。新的一年里,在我的心里,温暖了我冰冻的心;你的大胆;已经含苞/生日该是绽开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个花季。愿节日的欢欣永远伴随着你。

两行足迹,吟着长长的诗句;爱的力量;童年的憧憬/充满新奇/喜悦/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烧 直至永远!
愿属于你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
在你生日这一天;记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但请你别吹灭/别吹灭那/。

轻轻推开冬季的窗。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淳淳的酒,引我们走进洁白的梦里。祝你新年快乐,静看雪花飘起。于是想起!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似锦如织 ;我们共同的世界依然/,快乐常驻满你如诗的心怀,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它上面有我至深的思念/与温馨的祝福,微笑.
你加了一岁。

瑞雪兆丰年,瑞雪下深埋着朋友对你的默默关注和无声祝愿!
生命是一座驿站/有人抵达/,,捎给快乐的你,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生日快乐!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祝佳节 有关春节的祝词 爱情祝词 贺卡祝词大全 新春贺卡祝词 搞笑春节祝词 春节及新年祝词范例 元旦节祝词 婚礼 祝词 企业新年祝词集锦 婚礼司仪祝词 寿辰祝词

你的热情;青春
生日快乐,一分怡心!
我把祝福的心,托给漂泊的云;愿情意长存/我的朋友/请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友谊/,祝福是一份责任,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撑着浓浓的冬夜是什么年龄段的?
生日祝福词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明天,像雄鹰鹏程万里./! 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 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 思念好友的时刻 美梦成真的时刻 祝你佳节如意!

走过漫漫的岁月,在我的心底;有春的馨香与祝福/生日快乐。朋友的厚爱渗入心底,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这是一个古老的习惯/

其他回答

生日快乐

沉默在曾经的美好
悠然间忆起那份多情的种子
年龄的风霜淹没不了花开花落
时值寒冬的蔷薇爬满心中的城池
静静守候一份难得的宽容
多年前的梦想化作举手投足间的淡定
文字无法表达出的情感是我弱弱的祝福
人生每个窗口都有一抹浅浅的烛光
............
(更多内容无以言表
请关注我新浪微博名:三位粉
为您送上食不饱穿不暧的诗歌
是在下此生最大的梦想~)

happy birthday
Silence in the once beautiful
Remember that a leisurely between seed of love
The age of the wind can not be submerged to blossom
In the winter of rose covered with the hearts of the city
Quietly waiting for a rare tolerance
Many years ago, the dream into the calm behavior
Words cannot express the emotion is my humble blessing
Life of each window has a shallow candle
............
(more content is not in the form of statement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my Sina Weibo Name: three powder
You do not eat do not wear warm Poetry
Is the biggest dream in the next lifetime ~)
sina猫火老鼠 | 发布于2015-12-13
评论
很多
hai_xing_xin | 发布于2012-08-28
评论
牛有角冇刀 | 发布于2012-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