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的知名企业有哪些?

国企,外企私企都算上,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12 最佳答案
您好,沈阳的辽宁百强企业名单如下,希望能帮到您:

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三宝电脑(沈阳)有限公司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远大企业集团
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公司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东软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
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
辽宁清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普利司通(沈阳)轮胎有限公司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
沈阳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
沈阳东基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华润三洋压缩机有限公司
沈阳造币厂
沈阳卷烟厂
沈阳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
沈阳矿山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佰货

采纳率:37% 擅长: 沈阳市

其他回答

除楼上的还有:
沈阳鼓风机
沈阳冶金集团
沈阳重型
东芝电梯
哈啤沈阳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北盛汽车
黑牛集团
禾丰牧业集团
popeye1943 | 发布于2008-02-27
评论
沈飞......
2805525 | 发布于2008-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