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马来西亚只有马来人才要割包皮?为什么日本人有割包皮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8 最佳答案
没有硬性规定的。日本人我就不清楚了你所谓的事是穆斯林男生成年礼的“割礼”仪式,所以凡是穆斯林在成年以后需要进行一场“割礼”仪式以显示他们成年了。至于其他马来西亚人也割包皮的话那是属于个人卫生与健康的范围

参考资料: 我是马来西亚人

figo4a

采纳率:4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割包皮在马来西亚只有马来人(穆斯林男生10岁)才<.

非穆斯林可自由选--如果需要.;必须>....日本人也一样


需要才要割
马来西亚亚戴 | 发布于2012-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