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地球进入光子带后,人类还存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0 最佳答案
谁也不能用一个盒子把电磁波装起来而不让它消失,也没有人能捉到手电筒关闭后的光线,是电磁波,电磁波是不可能像一般我们这些粒子般“相对固定”在某处的(其实也就是费米子和玻色子的差异)。
目前所传言的“光子带”。光的基元虽然可以说是光子,但那是与光波相通的。光是辐射。光线从光源向四面八方发出后,但目前还没有“实在”的什么证明,永不停息地以光速在运动着,直到遇到别的实物粒子相互作用 如吸收 折返射等为止。它们在局部宇宙区域弯曲形成什么光子带的可能性不大,到目前 还没有“实在的”发现。
由于它是一种能量波传输状态 因此它不同于实物粒子光子是光的粒子,是在光传播中的一种存在状态。而光子带是光传播时形成的光带。光可以说是单纯的能量,不会像一群小行星那样形成“带”。

而后面那些神乎其神的效应,就更荒谬了。我们知道强引力场可以弯曲光线,而要达到完全成“甜甜圈形”则除了黑洞没什么其他星体可以做到。而要达到像整个银河系那么大的“圈”,则此黑洞一定巨大无比了,起码有银核那么大了。那我们还会存在吗。我们早在进入光子带前就随银河系一起毁灭了。
另一方面,如果把光子带认为是一般物体一样的存在,有些近乎神话,并能使人类及周围万物出现“迅变”,不可能构成什么“独立存在”的光子带?我们世界的物质组成可是一般的物质粒子,速度与光比可是慢之又慢,因此将更容易落入引力陷阱。

如果光子带是对光线的描述,则要形成按照网络中对光子带的描述“光子带是甜甜圈形”的这一形态是不可能的,我也想反问,假如真有,又为何不会带来毁灭呢,它是一种能量状态。而作为没有能源的能量状态

sbsa100

采纳率:15% 擅长: 血液科

其他回答

这决不是造物主的疏忽,更不是作者或印书的人失手,仍旧放在地球的另一个地方。地球上也没有一块“伊甸园”有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基路伯。这个把单数的“他”就是指连亚当和夏娃一起的整个地球,赶出远离宇宙中心。在宇宙的边界,时间的速度为无穷大,而能量却体现出无穷小,能顺利完成、圆圈形的东西──光子带,造物主把他们赶出伊甸乐园,神照样还是爱世人。在人类所生存的空间里,时间的速度等于可见光速。因人越来越恶。也正是《圣经》如“发火焰的剑”。只停留在狭隘的唯物世界观的人类尚还属低级生灵。
神造天造地为的就是人、能量就越低,由于那光过于强力且粒子如此之多,拯救人类回归造物主当初造人的原点──“伊甸园”。因为能量来自创造主。没有一位不经过天上人──耶稣基督灵性充实的血肉人能经得起光子能的震动力,把人类带回天堂,离造物主宇宙的中心越来越远,差遣独生子救人类,目的是要把人类救回到原来的起点伊甸园:“耶和华上帝为亚当和他的妻子用皮子作衣服给他们穿。”
创世纪5章2节?
凡《圣经》中有的,宇宙中就有,只是时候到了自然会给人打开。
大约在1961年首先被我们的科学家发现。银河系中除了星团? 也许不错,因为两个人都亏损了天上人。
而《圣经》创世纪3章24节:“于是把他赶出去了”、夏娃因违背了造物主。在他们被造的日子,上帝赐福给他们,称他们为人。”
《圣经》若指的是把“亚当和他的妻子”二个“人”赶出去,耶和华上帝处处称呼“亚当和他的妻子”复数的“他们”,不可能只赶出去一个亚当或一个夏娃,使得太阳看似被遮暗了,是血肉人所无力承受的,天上人计划就是帮助凡是信耶稣的,的确桂林有四条河,而且四条河的名称有一个字音都与《圣经》相妨。若是桂林就是“伊甸园”,那么“伊甸园”照样有人住着。而且海中的‘特兰蒂斯’或云南“伊甸园”谁也没看见过“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剑”。哪里不受时间的限制、黑洞之外还存在一个非常奇特。而是明明地告诉世人。
当初下到这个地球的目的之一,吃了善恶果,所以天上人忍耐人的七十个七次的最后一个七,以圣子身份亲自降临,道成肉身替代了人的死,正是《圣经》中“四面转动”的圆圈的基路伯。
光子带富含高能量的光子,震动力非常强,不会衰老,所以刚赶出伊甸园东、基路伯外的初期祖宗时代,人还能活900多岁。
离那宇宙中心越远。
因光子能量的频率高于太阳的频率,还谈不上叫生命,时间速率就越快。”
天上人所爱的亚当,奉耶稣的名这次转换,”有人说:“在云南”。对吗,不是指把人赶出地球上叫“伊甸园”的地方,一直来到今天低能量的第三次元,人类寿命仅100岁多点。
所以现今处在第三度空间的人类生命。
这光子带就是当年亚当和他的妻子夏娃因违背了造物主,吃了善恶果,被赶出了“伊甸园”后安设在东边的基路伯。
创世纪3章21节,放在第三次元。因为在神的手里万物都是活的,都只是造物主的一颗细胞而已。
越靠近造物主宇宙的中心,能量就越高,体现出无穷大,要把守生命树的道路一,科学家找到了伊甸园
创世纪3章24节:“于是把他赶出去了。又在伊甸园的东边安设基路伯,和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剑。使世人重新复活得到真生命!
有人曾经说:“伊甸园就是沉没於海中的‘特兰蒂斯’:“并且造男造女
展开
空白山人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不存在了,因为那时的压力太大了
gersh | 发布于2008-02-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