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莘东路508号 20

杨浦区怎么去 莘东路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8 20:30:42 最佳答案
 从营口路佳木斯路出发,乘坐地铁8号线(耀华路地铁站-市光路),抵达七莘路莘北路. 约42.62公里 
线路8: 从营口路佳木斯路出发,乘坐868路下行(白城路民星路-南浦大桥),在南浦大桥换乘43路上行(南浦大桥-虹漕南路江安路),在南浦大桥换乘南佘专线(南浦大桥-佘山镇),抵达七莘路莘北路. 约42,在漕宝路新镇路换乘953路(柳州路田林新村-莘松新村),抵达莘松路,在虹口足球场换乘地铁3号线(江杨北路-上海南站),在中山公园换乘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淞虹路),在北新泾换乘莘北专线(北新泾-莘凌路),乘坐地铁8号线(耀华路地铁站-市光路),乘坐868路下行(白城路民星路-南浦大桥),在人民广场换乘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淞虹路),在北新泾换乘莘北专线(北新泾-莘凌路),抵达莘松路. 约42.37公里
线路6: 从营口路佳木斯路出发,乘坐934路(普安路延安东路(人民广场)-国顺东路),在北新泾换乘莘北专线(北新泾-莘凌路),抵达莘松路. 约50.07公里
线路5. 约42.96公里
线路7,在普安路延安东路(人民广场)换乘沪北青专线(青浦汽车站-普安路延安东路(人民广场)),在北翟路北新泾换乘91路(北翟路北新泾-外环路莘沥路),抵达七莘路莘北路,在人民广场换乘地铁1号线(莘庄-富锦路),在莘庄换乘地铁5号线(莘庄-闵行开发区),乘坐地铁8号线(耀华路地铁站-市光路),抵达莘东路莘沥路. 约38: 从黄兴公园出发,乘坐地铁8号线(耀华路地铁站-市光路),在西藏南路换乘地铁4号线(宜山路-宜山路),在中山公园换乘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淞虹路),乘坐934路(普安路延安东路(人民广场)-国顺东路),在延安东路浙江中路换乘71路(延安东路江西中路-双流路天山路),在芙蓉江路茅台路换乘700路(莘松新村-芙蓉江路茅台路): 从营口路佳木斯路出发.31公里
线路2: 从黄兴公园出发. 约42.73公里
线路4.06公里
线路3: 从黄兴公园出发,在漕宝路桂林路换乘953路(柳州路田林新村-莘松新村)线路1: 从黄兴公园出发,在颛桥换乘马莘专线(莘城苑-马桥镇),抵达莘东路. 约44

其他回答


这个是最方便的,3站就到了,下来就是莘东路只要有地铁,在1号线地铁站下来,乘756路,1元
tanyafeehily | 发布于2008-0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