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处女座女生消气? 50

给大家说下情况,有时候她不回我信息。我金牛,不方便和男生经常出来。我就更生气了。她很伤心。大家说这是什么情况我该怎么办。感情一直都慢慢升温,她处女座。可第二天她突然说有事。也是她主动暗示我我才主动最求她的,我非常不高兴。有一天,有男朋友,她只回了没事,我约她出来,还像我道歉,第二天我道歉,我抱怨她,之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再也没理我。然后她突然就说,她还会给我道歉,然后座做了点冲动的事还把她丘丘删除了。而且也常暗示我她单身。她突然不来了。然后我就约她另一天出来正好是情人节那天?给点意见。而且每次我约她她都答应。两人都很有好感,有点一件钟情。因为我约她出来的时间很有意义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8-27 00:19 最佳答案
处女女很容易喜欢一个人,也很容易厌倦一个人,你删了她,她就会认定你已经不想和她一起了

其他回答

也就是母性让女生消气不在于是什么星座,一个男人在自己的女人面前承认错误没有大不了的事情,女生都有天生的掌控欲,主要在于女生的心里,女生是很容易搞定的,在于因为什么事情而让你的女生生气,所以多顺着点,多哄哄。其实女生都是很容易消气的,如果是自己的错误,多承认错误
追问
问题是现在我都搞不清楚状况!女人心思真难懂~
追答
处女友要的是用心,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ookh | 发布于2012-08-26 01:44
评论
有男友还谈个屁,浪费表情,不需要道歉,该道歉的人是她
shelei16 | 发布于2012-08-26 02:11
评论
女生都一样,哄哄她,给她道歉,不过一定要有诚意
BD888abc | 发布于2012-08-26 02:12
评论
姥姥的,管什么座什么事,sb
魏良94 | 发布于2012-08-26 09:52
评论
插入
天蓝水晶女孩 | 发布于2012-08-26 02:15
评论
相处久了应该会知道怎样能让对方消气吧 无关星座只看性格
原谅我太好 | 发布于2012-08-26 01:4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