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带菜(わかめ)"有没有日本汉字 30

マイクロソフト自带输入法打出来的是和布、若布、若芽
请问一下喜欢日本菜的朋友
"裙带菜(わかめ)"有没有对应的日本汉字
如果有,是什么?
若布 还是 若芽
如果是没有见过的朋友,请不要乱回答,谢谢

谢谢大家啊,我最后真的不知道该选哪个好了,所以投票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25 最佳答案
。是新生发芽的意思,相信我吧,呵呵
若芽 わかめ 这个是完全没关系的。。若布 わかめ 这个是正确的。。。我在日本待了4年

jackson0910

采纳率:24% 擅长: 日语

其他回答

楼上说得对,わかめ的汉字写法有:若布,和布,稚海藻和裙蔕菜四种。但一般都是用假名表示。本人经常吃呢。

若芽 わかめ 和这个是完全没关系的,嫩芽的意思。
yuhgg | 发布于2008-02-25
评论
若布,若芽、和布,稚海藻,裙蔕菜。
gongsharon | 发布于2008-02-25
评论
若芽
わかめ
komio1 | 发布于2008-02-25
评论
若布(わかめ)
月琴舞 | 发布于2008-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