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号码给中国号码打电话 10

题类型。同时还有短信的问题:费用
我在美国用Tmobile的手机打国内的手机和固话,请问国内的手机和固话要付费,是我拨打,他们给我发短信的收费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31 最佳答案
国内接你打过去的电话说不要钱的,国内手机短信给你是一元钱一条信息!

zhuzi287

采纳率:27%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你在美国打电话,他在本地接听电话就是免费的,联通的发短信应该是每条8元。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LINIQUE丶 | 发布于2012-08-26
评论
反正不便宜
lc874689744 | 发布于2012-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