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糖尿病倾向怎么办?!急!! 5

如果有糖尿病倾向怎么办? 有这个倾向的话.就一定会染上这个病吗? 这个病真的没办法完全医治好吗?! 这个问题很重要.莪很重视. 虽然没什么分.但是莪希望有人可以很认真的帮莪回答莪的问题!! 莪希望大家不要带一副"莪要分"的心情来回答莪的问题! 这个问题....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25 最佳答案
一种先天的,一种后天的,后天的可以治好,倾向的话就要注意饮食,可以问问医生,生活注意的话就没有问题。

euqeuy

采纳率:12% 擅长: 烦恼 大连市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1.如果有糖尿病倾向每天随机查几次血糖,看是否升高
2.血糖升高也不一定有糖尿病,很多东西会影响血糖,如:药物等
3.糖尿病是无法治愈的,只能控制
cc403873715 | 发布于2008-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