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打个心符号?(可以复制的) 20

谁帮我打个心符号?(可以复制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2:49:30 最佳答案
在回复栏里打出 
& # 9 8 2 5 ♡ 是空心的心型符号
& # 9 8 2 9 ♥ 是实心的心型符号 也就是黑的^^
去掉空格哦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212006.html?si=1

其他回答

♡ ♥

楼上的比较全
笨笨宝贝不乖 | 发布于2008-02-25
评论
♡.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21 ☼ ♦ ▀ ▄ █ ▌ ▐ ░ ▒ ▬ ♦ ◊ ◦ ☼ ♠ ♣ ▣ ▤ ▥

♡.22 ▦ ▩ ◘ ◙ ◈ ♫ ♬ ♪ ♩ ♭ ♪ の ☆→ あ ぃ £ ❤ 。◕‿◕。

♡.ゃōゃ ⊙▂⊙ ⊙0⊙ ⊙^⊙ ⊙ω⊙ ⊙﹏⊙ ⊙△⊙ ⊙▽⊙
唐伯虎456 | 发布于2008-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