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翻译 20


这张图的技术要求怎么翻译?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8-24 最佳答案
铸造表面总体状况符合 BNIF 359 01
粗铸: 2S1 精铸: 2S2.尺寸公差按照ISO 8062 CT,半径为R134;POURLING
5:N° 10 38069595 099
N° OF SUPPLIER/.半径变化,等于内部尺寸的1。从此点到展开部分的端部,半径减小到0.
4.此区域铸造上字符,在视图AA时减小为R115.5倍。所有直端.
31.所有未注圆角为R6.
2.从视图AA到展开部分的端部R156减小到R6.
6

其他回答

The specification of this diagram
vivian417fly | 发布于2012-08-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