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中他们住几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3 最佳答案
这可是6楼,那儿有一棵歪脖子树……”子乔说6楼 相信我 第三部有一集是子乔和美嘉把关谷!!、悠悠所在一个房间,小贤、一菲锁在一个房间,子乔美嘉被困在阳台,美嘉说:“看到没:“拜托

其他回答

36楼呗,你看房间的编号都是3601,3602的
412891731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偶也觉得是6楼 3可能是楼栋数 比如我们宿舍就是2307 是2号楼 3层 第7号寝室 而且 有一集子乔找到真爱(美嘉)那一集 有一棵树很高 他们从阳台看不是很远 如果36楼的话 我想多高的树也会很渺小的吧
追问
还有几点我不懂,第一季关谷刚来的时候为什么要到六楼借电话,第一季 有一集展播觉得自己没有男人魅力、上电梯的时候一MM问他上几楼、展播说顶楼。
我坚决抵制联通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6楼吧,爱3里美嘉说过
90°弯腰拾回忆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6
衋泪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