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介绍几部穿越古装的电视剧,就像穿越时空的爱恋那样的电视剧,现代人穿越到古时去的 10

发布于2012-08-23 17:57 最佳答案
张学友、刘嘉玲) 
《上海滩赌圣》(周星驰,佐野和真)
《vacation》(东方神起-有天篇)
《刺陵》(周杰伦:
《步步惊心》(吴奇隆 刘诗诗 郑嘉颖 袁弘)
《回到三国》(吴卓羲 马浚伟)
《剑侠情缘》(谢霆锋 蔡卓妍)

带有穿越元素的电视剧
1995香港《仙履奇缘》(陈松伶 郑伊健)
1996TVB《西游记》(张卫健 江华 黎耀祥 麦长青)
1998亚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Ⅰ》(尹天照 万绮雯 杨恭如 陈启泰)
2000台湾《宝莲灯》(林志颖 沈傲君 郭晋安 于莉)
2005内地《仙剑奇侠传》(胡歌 刘亦菲 安以轩 徐锦江)
2006央视《武林外传》(闫妮 沙溢 姚晨 喻恩泰)
2009内地《仙剑奇侠传三》(胡歌 杨幂 霍建华 唐嫣)
2010内地《白蛇后传》(傅淼 邱心志 刘诗诗 迟帅)
2010内地《活佛济公》(陈浩民 杨雪 陈紫函)

穿越-电影作品
《穿越时空的少女》(仲里依纱)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绫濑遥)
《回到未来1 2 3》(迈克尔·J·福克斯)
《终结者1 2 3 4》(阿诺德·施瓦辛格 )
《古今大战秦俑情》(张艺谋、梁家辉)
《功夫之王》 (麦克-安格拉诺)
《触不到的恋人》(全智贤)
《幻游记/、王喜、田中丽奈)
《超时空要爱》(梁朝伟)
《超级学校霸王》(刘德华,林志玲2001 TVB《寻秦记》(古天乐 郭羡妮 宣萱 林峰)
2002 内地《穿越时空的爱恋》(张庭 刘莉莉 徐峥 万弘杰)
2003 TVB《九五之尊》(江华 张可颐 秦沛)
2004 亚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Ⅲ》(尹天照 万绮雯 陈启泰 张文慈)
2004 TVB《水浒无间道》(张智霖,桂纶镁、休·杰克曼)
《宇宙追缉令》(李连杰)
《时空穿越者》(贝诺特·波尔沃尔德,陈道明)
《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黎姿,曾志伟、郭富城)
《新难兄难弟》(梁家辉、杨怡、巩俐)
《大话西游1 2》(周星驰)
《我该怎么办》(李准基)
《神话》(成龙、元华)
2005 内地《我的武林男友》(陈好 李威 孙兴 张耀扬)
2007 台湾《终极一家》(飞轮海 唐禹哲 寒 蓝心湄 修)
2010年电视剧《神话》
2008 央视《魔幻手机》(李滨 焦恩俊 舒畅 刘希媛)
2009 台湾《终极三国》(武虎将 修 任容萱 陈乃荣)
2010 央视《神话》(胡歌 白冰 张世 张萌 任泉)
2010 央视《古今大战秦俑情》(杜淳 安以轩 罗嘉良)
2010 大型穿越剧《穿越时空》
2011内地《灵珠》(钟欣桐 蒲巴甲 TAE)
2011内地《宫锁心玉》(杨幂 冯绍峰 刘雪华 郭羡妮)

正在筹备及拍摄的穿越题材电视剧
《神话2》(胡歌) 古今大战秦俑情(穿越剧开山鼻祖)

已开机的穿越题材电视剧,黄秋生)
《时光倒流七十年》(克里斯托弗·里夫 、左菲娅·波拉卡)
《星际迷航11 》 (扎克瑞·奎恩托 利奥纳德·尼莫伊)
《重回十七岁》(扎克·埃夫隆)
《有关时间旅行的热门问题》(安娜·法瑞丝 Dean Lennox Kelly 克里斯·奥多德)
《东京少女》(夏帆、巩俐、吴孟达)
《穿越时空爱上你》(梅格·瑞恩、梁朝伟;神游情人》(陈柏霖、金喜善
追问
我要的是个人认为最喜欢的那部,我不要这样的回答
追答
女娲传说之灵珠

冰晶之恋happy

采纳率:12%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我有那种种子,叫寻秦记,楼主如果需要种子可以留下邮箱
追问
369737332@qq.com
追答
已发
rdmis | 发布于2012-08-23 17:49
评论
吴静一的穿越时空系列电视剧。
天雪亭 | 发布于2012-08-23 18:58
评论
神话 (胡歌演的)
wangjue371 | 发布于2012-08-23 17:53
评论
宫 宫锁心玉(宫的第二部) 步步惊心
内该死的Miss_ | 发布于2012-08-23 17:55
评论
女娲传说之灵珠也是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23 18: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