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2012年还会请少女时代做嘉宾吗? 1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8-23 16:15 最佳答案
不是一个方面说愿意就可以行的,毕竟runningman邀请嘉宾是要看很多方面的,还要看很多条件的要看档期,应该会的,但是runningman现在很红

井涩anke

采纳率:58% 来自团队:爱韩 擅长: 院校信息 日韩流行乐 日韩明星 芜湖市

其他回答

最近一期的追击者外传看完说实话我觉得以后PD会更多考虑一些有一定知名度的剧情(不管是影视作品还是MV).。事实上还有很多女团没上过runningman应该会考虑别的女团吧.痛苦。要是sosi能推出想T-ara那样的剧情MV就好了,毕竟sosi已经上过6期了。不过sosi回归要是人气爆棚的话是很有可能的.。现在T-ara被舆论冲击大概好很久才能恢复吧。其实只要喜欢RM谁上都无所谓的.本来觉得T-ara很有希望上的。(个人是抽饭,很看重收视率.,这样节目制作会轻松得多,RM现在可是数一数二的韩综,后来就把美集都看了,但是抽抽好像对运动不太行...以前因为sosi看runningman
我是我是我是神 | 发布于2012-08-24 03:20
评论
我觉得不会了,因为少女时代马上要在韩国回归了,必定会有很多活动的,不过也不一定了,万事都有可能
小情歌大完美 | 发布于2012-08-23 16:50
评论
应该会吧。也要看少时的档期
momo8626 | 发布于2012-08-23 16:12
评论
不知道,已经到年底了。可能可以吧。要看少女时代档期。
安于现状_E | 发布于2012-08-23 16: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