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320K的歌怎么来的? 100

应该不是转换出来的吧!!!
我不是说320K大小    而是音质
发布于2008-02-24 22:24 最佳答案
然是用软件转换的. 音质也是最好的. 

当然,APE或者是FLAC等无损音频转的, 还得看被转换的音源, 为MP3的最高码率. 一般我们是用WAV格式的音频, 有些人如用128K的MP3去转的话, 音质就相当差了, 正如楼上所说的. 320Kbps就是MP3的码率. 音质也就很好了

samlon_0

采纳率:50% 擅长: 欧美流行乐

其他回答


MP3压缩比特最小小到8K 最大320K,320K的MP3一般能达到8兆左右MP3 因其音质较好,一般正常的一首MP3歌曲也就是4兆左右.平均正常的压缩比特率为:128K 将近接近于CD的音质,越大音质越好,且因体积较小,远远比CD的40多到50兆到小得多,当然体积也就更多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0302936.html?si=4

好奇心十足 | 发布于2008-02-24 15:48
评论
其实网上很多320K的音乐都并不是真真的320K,只是一些人用很多软件从低位率如128K转换成高位率320K的,但这只造成了音乐体积膨胀,音质并没有变好,甚至可能变差,所以很多音乐下载的时候是320K,但是视听测试的时候却没有320K了.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得到真真正正的320K音乐,想真真欣赏高品质音乐的话就一定需要转换,而且需要用音质高于MP3 320K以上的音乐来转换,比如将正版CD转换成MP3格式了,但是要注意一定要是正版CD哦!另外相信楼主还知道有一种音乐叫APE格式的吧,其实APE是目前流行的数字音乐文件格式之一。与MP3这类有损压缩方式不同,APE是一种无损压缩音频技术,也就是说当你将从音频CD上读取的音频数据文件压缩成APE格式后,你还可以再将APE格式的文件还原,而还原后的音频文件与压缩前的一模一样,没有任何损失。APE的文件大小大概为CD的一半!意思就是APE格式的音乐也可以转换为有损的MP3 320K音乐!
希望可以帮到你!
whip9805 | 发布于2008-02-24 16:09
评论
不是装换出来的,他们只是将文件的声波等等的文件改小了,但是歌曲还是完整的,所以就只有320k...
lee281487607 | 发布于2008-02-24 15:41
评论
我想可能是直接从DVD里弄到电脑里的.
你买个某歌手的专集.专集里的歌应该都是320K的吧.
不清楚.瞎掰的..
304321968 | 发布于2008-02-24 15:40
评论
GOOD LUCK!~
120290252 | 发布于2008-02-24 17: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