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用英语怎么说

谢谢
touka水门汀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2-24 最佳答案
v ]  

v. 观察,遵守observe: [ əb'zə,注意到

discover: [ dis'kʌ

其他回答

建议楼主给出上下文。不同语境下要用不同的词。
niqy1988 | 发布于2008-02-24
评论
to observe and to find
Infernostride | 发布于2008-02-24
评论
observe
find ,discover,
手腕上的美 | 发布于2008-02-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