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慕之情"是什么意思? 5

在一篇散文中出现的一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24 最佳答案
意是指幼童爱慕父母之情,后来引申扩大到了为对老师长辈的尊重和爱慕的亲切之感。

v6677v

采纳率:29% 擅长: 生活 四平市

其他回答

意是指幼童爱慕父母之情,后来引申扩大到了为对老师长辈的尊重和爱慕的亲切之感。
dmiudidkm | 发布于2008-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