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是什麼,经常看见别人说root。那应该怎样root,?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2 最佳答案
新款手机或冷门手机就要根据官方或这方面的高手提供的方法来ROOT了。

ROOT后,就相当于你可以完全支配手机,哪怕你想删除手机系统也可以。

ROOT的最大用处在于可以删除手机本身的无用软件,可以DIY手机的各种东西:ROOT有风险,刷机需谨慎。
万一弄不好成砖手机就废了,虽然说不是没办法修复ROOT是手机的最高权限,包括字体,屏保,开机动画等等。还有游戏的内部存档也可以提取或替换。

怎么ROOT要看手机型号,不同型号方法就不一样。大众品牌可以通过刷机精灵来ROOT。

大致ROOT的方法分为软件ROOT,该型号专用线刷ROOT,以及官方解锁ROOT

最后一点要说。

没有ROOT的手机,使用者的权限是受到限制的。你只能使用到你仅有的权限,没有能力去改动手机系统本身的东西

其他回答

“根 ” 的意思,要看你用在什么环境下才好回答
here浩如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