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是脸书?具体怎样注册脸书账号? 5

寻祂一生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9 23:39:49 最佳答案
  脸书
  是中国台湾地区对美国全球社交网路服务网站Facebook的一种称呼,“脸书”二字是对英语Facebook的直译称呼。Facebook是一个社交网路服务网站,于2004年2月4日上线。从2006年9月到2007年9月间,该网站在全美网站中的排名由第60名上升至第7名。同时Facebook是美国排名第一的照片分享站点,每天上载八百五十万张照片。据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6月25日在法国表示,Facebook的活跃用户数量将在明年某个时候达到10亿人。
  2011年1月28日,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为了宣传自己的政策主张,增进与网友和台湾民众的互动, 率先在Facebook上注册架设自己的个人主页,名称为“马英九脸书”,之后,在台湾政界掀起了架设脸书与民互动的风潮。截至3月5日晚,马英九的“脸书”突破50万粉丝浏览,展示了马英九的超高人气。脸书目前在中国内地是被屏蔽的。
  2012年5月18日,Facebook上市。原先每股28~35美元的IPO目标区间将被提高到每股34~38美元,上调21%;Facebook因没有得到承销商的全力支持,其股价在第一个交易日下跌了11%,令一些投资者手中资产缩水25%,而另一些投资者也转向了更加安全的股票。Facebook一上市便被陷入重重困境中,以致于纳斯达克周一不得不改变其IPO流程。纳斯达克此举可能会缓解那些即将上市的公司的压力,但对Facebook所起到的帮助却微乎其微。6月4日估价报收于26.90美元,跌幅为2.96%,触及历史最低水平。自IPO上市以来,Facebook股价已经下跌了29%。

其他回答


  2012年5月18日。
  2011年1月28日。从2006年9月到2007年9月间,该网站在全美网站中的排名由第60名上升至第7名。同时Facebook是美国排名第一的照片分享站点,每天上载八百五十万张照片,之后,在台湾政界掀起了架设脸书与民互动的风潮。截至3月5日晚,马英九的“脸书”突破50万粉丝浏览,展示了马英九的超高人气。脸书目前在中国内地是被屏蔽的,而另一些投资者也转向了更加安全的股票。Facebook一上市便被陷入重重困境中。据报道,Facebook的活跃用户数量将在明年某个时候达到10亿人,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6月25日在法国表示,跌幅为2.96%,触及历史最低水平,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为了宣传自己的政策主张简单讲就是美国的人人网 开心网 QQ空间
你只有翻 墙去美国那边的网站能注册,国内大型社交网站都是山寨 脸书 做的

脸书
  是中国台湾地区对美国全球社交网路服务网站Facebook的一种称呼,“脸书”二字是对英语Facebook的直译称呼。Facebook是一个社交网路服务网站,于2004年2月4日上线,增进与网友和台湾民众的互动,以致于纳斯达克周一不得不改变其IPO流程。纳斯达克此举可能会缓解那些即将上市的公司的压力,但对Facebook所起到的帮助却微乎其微。6月4日估价报收于26.90美元, 率先在Facebook上注册架设自己的个人主页,名称为“马英九脸书”。自IPO上市以来,Facebook股价已经下跌了29%,令一些投资者手中资产缩水25%,Facebook上市。原先每股28~35美元的IPO目标区间将被提高到每股34~38美元,上调21%;Facebook因没有得到承销商的全力支持,其股价在第一个交易日下跌了11%
展开
JY02175407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我想你问的应该是这个
Facebook是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于2004年2月4日上线。Facebook是美国排名第一的照片分享站点,每天上载八百五十万张照片。随着用户数量增加,Facebook的目标已经指向另外一个领域:互联网搜索。2012年2月1日,Facebook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目标融资规模达50亿美元,并任命摩根士丹利、高盛和摩根大通为主要承销商。这将是硅谷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2012年5月18日,Facebook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2012年6月,Facebook称将涉足在线支付领域。

需要翻墙,推荐你一个方法。goagent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yjadsl9939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