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网页版费流量吗

发布于2012-08-22 16:27 最佳答案
页版是电脑使用的?如果你电脑用流量计算的话就肯定会产生一定的流量,这个流量,电脑一般都拉网线包月的吧
追问
我指的手机流量卅
追答
手机的能上网页版?网页版需要手机扫描啊,难道用一个手机打开网页,用另一个手机扫描?这样有啥好处?流量是肯定有的,而且那个页面是电脑用的,也许有手机网页版吧,但是也是要流量的,如果是html5的话特效比较多的话流量相对较多,你可以用第三方软件测试使用流量!

其他回答

机玩微信是用流量的,看是不是还能用,要不然没法上网。用网页版登陆后是不花费流量的,你要是觉得不稳妥,可以先登录上网页版,然后把手机关掉。我已经试过了,完全可以的
ytf6tjh7 | 发布于2012-11-09 20:25
评论
微信用网页版不费手机流量。上了网页版后可以把手机断网。
jd18651551991 | 发布于2013-01-05 12:58
评论
啥啊
追问
新版的微信,有网页版的
追答
早就玩过了。没有多大意思,
追问
唔,可是iPhone版的上个月才出的,安卓的昨天才出的
晚上来我家吗 | 发布于2012-08-22 18: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