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希拉boss在哪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2 最佳答案
先找到 次元之境   ,在那里选择阿斯旺  。并进去
希拉分别有120级的和190级的,也就是简单和困难希拉。
如果面板只有2W左右的话....建议打简单希拉....困难希拉有点BT
追问
次元之境怎么弄啊
追答
每个村庄、城市都会有 一个镜子 的东西...点它会出现选项、选择你想要去的地方就行了

aiyangjiguang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次元镜进去
热水器废铁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