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S3型号,为什么系统自带的短信图标不见了?现在收发不了短信,请问怎么恢复?除了恢复出厂设置。 10

除了恢复出厂设置,还有其它办法吗?或者说哪里可以找回短信图标?
niuqiao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8-22 最佳答案
你先从程序管理里边找找看有没有,如果有安装一下也可以恢复,如果没有,就只能进入手机设置里边恢复出厂,除了出厂设置,就只能写软件更新系统了。

其他回答

进入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拉到最后~找到短信图标,点击开启 ok
kukubluezero | 发布于2013-07-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