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的主题曲名字叫什么 10

推荐于2016-03-09 08:09:54 最佳答案
是由LISA所演唱的《crossing field》  
收录在 TVアニメ『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OPテーマ「crossing field」/LiSA 专辑中

此歌曲专辑已于8月8日发售

望采纳~~~~~~~~~

kenny5029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刀剑神域专研社 擅长: NDS GBA 音频/歌曲共享 动漫

其他回答

《crossing field 》 Lisa唱的 完整版的话QQ音乐里有~ 楼主选我
haohong0929 | 发布于2012-08-22 11:37
评论
Crossing field -LiSA op ユメセカイ-户松遥 ed
ohmydearyoyo | 发布于2012-08-22 13:30
评论
《crossing field>
QQ音乐上可以下载
grtgwp123 | 发布于2012-11-03 12:48
评论
LISA所演唱的《crossing field》 INNOCENCE
田汶森 | 发布于2013-01-13 17:02
评论
crossing field 想问楼主用什么听音乐??
gzmifengzi | 发布于2012-08-22 14: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