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at year did the Sims 1 come out?回答,英文,在注册时出现的问题

In what year did the Sims 1 come out?
Answers are in English only, and if
you are stuck, Wikipedia
迪达拉18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8-22 最佳答案

该问题只能用英语回答,如果你不会,请在维基百科寻找答案你好。(也就是说叫你百度一下,

模拟人生1是哪一年发行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

1989
liuzhy008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