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QQ宠物生病了

只有9个元宝,没钱看病,没钱买药,健康值只有3了,怎么办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23 最佳答案
现在可以捞元宵了哦 
10.还可以砸那个蛋,一般在打工场.冲Q币
5.玩对对碰,如果够500分就能得奖品.
11.每天都试试这些游戏,如果还生病赶紧退下来,不要让病情加重
12,一定要许愿得到一颗还魂丹
2.去飞天鼠那里抢红包抢那个鸭子1.去许愿树许愿.找一个和你关系不错的网友或者同学给你一些Q币
6.守粮仓(六级以后)
7.去大转盘
8.有还魂丹就更好了啊.过生日领些元宝
4,你要记住,千万不要放弃,可以直接用宠物就好了
最后,如果快输了,购物街还有嘉年华里,你直接退下来就行,在进去以后就可以重新玩(还是免费的)
9,应该能抢到
3

魅影菠萝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冲QB。。。不然就拼命打工。。再不行就马上叫朋友送个还魂丹给你
huangheng26148 | 发布于2008-02-23
评论
是啊 没钱怎么办 我的也是饿了 我好几个月没开它喽
安八尼莱闷 | 发布于2008-02-23
评论
让它死了.
刚拿到宠物的时候不是有给你个还魂丹.?
你等它死了再给她吃还魂丹.
皇族′Емр | 发布于2008-02-23
评论
让他打工
→时代←若隐♀ | 发布于2008-02-23
评论
花钱治
cpkxa2008 | 发布于2008-02-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