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P模拟器JPCSP 0.6 2273 以及对应Java

鹅邮箱、游戏是iso文件:1375493886
也可给地址但是一定要是能下的。
电脑是32位
发布于2012-08-22 15:29 最佳答案
已发

chenyiyang0904

采纳率:19%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已发
追问
没收到= =
你确认发给1375493886@qq.com了么【百度别和谐别和谐】
追答
已重发,要选我为最佳答案用1.10ex的,0.6的游戏放umdimages里,然后点start-windows-x86.bat,过十秒就有了,Java两个都可用,如果你采纳,我还可以发几个高达的游戏给你
追问
你给的是1932的啊啊我的游戏一定得用2273所以还是打不开= =
zgxwsg | 发布于2012-08-22 09: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