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洛克人

问洛克人ZERO5会出吗?为什么.
还有谁有洛克人X7.
谢谢.至于X8 要原声中文或者繁体版的.
有的请发发给我.洛克人X8的下载地址.
洛克人X7有就可以
发布于2008-02-23 18:18 最佳答案
一共4部作品:NDS平台洛克人ZERO是GBA上的经典系列。现在GBA主机已经基本退出市场,不过用最新的讯雷也能下,光盘版下载地址.com/topics/57102/" target="_blank">http,仍然不失为一款经典作品
洛克人X8的下载地址.verycd,新系列的名称改为洛克人ZX:http,就是完全的硬盘版了
另,速度不慢的,建议你再去游侠网下一个免CD补丁://www,不过风格依旧.verycd://www.com/topics/36451/

是电驴的资源:

其他回答

21212
灬丨纞灬 | 发布于2008-02-23 17:40
评论
ZERO5大概不会有,在4的最后zero炸成碎片了
a87820252 | 发布于2008-02-23 17:49
评论
很可惜地告诉你X7不会出在PC上,X7画面角度都是3D的,刚出就被批评,后来在PC上出X8又改回了原来横版过关风格,画面比以往漂亮,资质也是3D的。
elfinkim | 发布于2008-02-23 18:34
评论
去多特吧然后打洛克人就会出现用迅雷下的 《我也很喜欢洛克人》
lvpinchang | 发布于2008-03-06 12: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洛克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