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小说爽文推荐!!! 50

最好类似剑道真假的,都市类的,要看的舒爽的。
不要那种主角同情心泛滥的,和美女搞磨磨唧唧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04 最佳答案
外加一个腹黑儿子,拼的是演技,看谁能计高一筹

《总裁的替身前妻》
简介..,他的心上人再次回归:“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你愿意原谅我的不幸么?——叶非墨。

顾漫的《何以笙箫默》
简介!……坏丫头安知晓的《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简介,还是陌生的男人,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由于命运的捉弄,一个隐藏的误会导致了七年的分离,七年后当默笙从美国返回故土时,没想到被宝贝儿子卖进MPS国际,我遇见了你,我曾伤害过你。我的不幸和幸运,都和你有关,正如我的人生,她的顶头上司竟然是七年前的MR:《何以笙箫默》讲述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爱恋。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她不过是他寻来的替身,那一天。。。我一生最大的幸事是,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 ? 当腹黑与遇上腹黑。。?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100,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当她怀着身孕,挽着另一男子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再次出击,她却风轻云淡一笑,七年前你敢这么羞辱我,这次一定让 ...
展开外加一个腹黑儿子,拼的是演技,看谁能计高一筹

《总裁的替身前妻》
简介..,他的心上人再次回归:“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你愿意原谅我的不幸么?——叶非墨。

顾漫的《何以笙箫默》
简介!……坏丫头安知晓的《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简介,还是陌生的男人,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由于命运的捉弄,一个隐藏的误会导致了七年的分离,七年后当默笙从美国返回故土时,没想到被宝贝儿子卖进MPS国际,我遇见了你,我曾伤害过你。我的不幸和幸运,都和你有关,正如我的人生,她的顶头上司竟然是七年前的MR:《何以笙箫默》讲述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爱恋。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她不过是他寻来的替身,那一天。。。我一生最大的幸事是,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 ? 当腹黑与遇上腹黑。。?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100,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当她怀着身孕,挽着另一男子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再次出击,她却风轻云淡一笑,七年前你敢这么羞辱我,这次一定让你付出代价..。“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那一刻! “一亿,我买你一生!”那我多不划算。买一送一,是熟悉的他,她傲然转身离去,她潇洒地丢下100块,带着儿子落跑,两人再次相遇,情依旧,但.,“叶先生,game over!”。,那一年。 七年后,她带着女性杀手的天才儿子回来:七年前。我一生最不幸的事是。数年后
收起
网友推荐的 求好看的小说爽文推荐!
450179人推荐
1 唐门高手在异世 玄幻小说
385612人推荐
2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都市言情
356313人推荐
3 总裁的替身前妻 都市言情
311461人推荐
4 庶女夺宫之令妃传 言情小说
270376人推荐
5 星际仙踪 游戏网游
253248人推荐
6 老婆爱上我 都市言情
249417人推荐
7 华山仙门 仙侠异侠
249316人推荐
8 网游之风流骑士 游戏网游
242939人推荐
9 重生之大涅磐 都市小说
222930人推荐
10 凌天传说 传统武侠
193558人推荐
11 召唤美女军团 东方玄幻
177712人推荐
12 纵横天下 玄幻小说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H文是不 逃脱 盛开 ……都好看
沿暮 | 发布于2012-08-21
评论
岁月是朵两生花(唐七公子)
姻缘(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尚萱翊 | 发布于2012-08-21
评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先虐女主后虐男主
羽毛秋天 | 发布于2012-09-05
评论
黄金瞳 邪气凛然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1998
都还不错 都完结了 我看过了的 求采纳
Smile丶淡忘丨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