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改变世界,就改变你自己”的英文 20

要列侬的原话(写出出处)
笨蛋大宝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2-23 最佳答案
 If you can',你就改变自己
If you can't change yourself,change the world;如果你不能改变世界如果你不能改变自己,你就改变世界

西谢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不能改变世界,就改变你自己

If you can't change the world.Please change yourself.
rapEhome | 发布于2008-02-23
评论
Change yourself if you can not change the world.
wscorpio | 发布于2008-02-23
评论
If you wouldn't change the world, then just modify yourself.
linda247 | 发布于2008-02-23
评论
Change yourself if you can not change the world.
有很多种
爱心雪蝶 | 发布于2008-02-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