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android.phone已停止运行怎么办 50

不能打电话了 一打电话 就出现这个 求解决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1 最佳答案
拨号盘->清除数据。一定能好;应用程序->全部->设置->,我搞Android开发的,为了以防万一

其他回答

点击【全部】。

6。

3.用手指向上滑动手机屏幕,点击【应用程序管理器】。

4.在待机页面下,点击【应用程序】,并点击【确定】即可.点击【手机】。

6。

7.点击【清除数据】,点击【应用程序】。

4.点击【清除数据】,并点击【确定】即可。

二.点击【拨号器】、安卓2.3系统手机.点击【管理应用程序】。

5.用手指向上滑动手机屏幕。(以GT-S5830为例)

1.在待机页面下,点击【应用程序】。

2.点击【设置】。

3一、安卓4.0系统手机。(以GT-S7562I为例)

1。

2.点击【设定】.点击【全部】。

5
小巴黎城 | 发布于2013-02-22
评论
这个得刷机了。应该是删掉了系统文件
学习资料149 | 发布于2017-07-03
评论
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拨号盘->清除数据。一定能好,为了以防万一,请在操作时备份一下通讯录。
参考来源: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467272936.htm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03
评论
手机使用是不是有点久了 建议刷机
黔隆科技 | 发布于2017-07-03
评论
需要双wipe才行
晴天luoluo | 发布于2013-02-05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