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MATSHITA DVD-RAM UJ8BOAW 驱动!!! 10

由于重装了win7x64 驱动不见了!跪求好心人给个驱动~~~~万分感谢!!!

动精灵啊,驱动人生啊,笔记本官网啊!!,百度,谷歌啊等多方搜索都找不到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1 最佳答案
不用跪求啦
下个驱动人生全搞定了 都是智能自动检测驱动下载安装的
追问
什么驱动精灵、驱动人生都找不到的这个驱动,智能检测不到....

其他回答

重新启动计算机;和 ",分别在这两个键上点右键选择"。(在百度其他地方找到的;Class\SYSTEM\\\Control\\CurrentControlSet\,
依次找到下列分支HKEY_LOCAL_MACHINE\\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程序只需要修改注册表就行了。在开始-运行中输入",
在出现确认删除的窗口中选择"LowerFilters"删除(D"UpperFilters"\{4D36E965-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应该能看到有以下主键",就好了;是(Y)",删除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程序后
kathors | 发布于2013-05-24
评论
改注册表亲测可行感谢大神!!!
哒哒哒嘣 | 发布于2013-06-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