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深圳定做西服哪里有??? 10

syigixn48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9-08 13:21 最佳答案
我知道一家,萨维诺定制,同学3月份去做过1套西服,还有衬衫,比较专业。量体师了解的非常详细,做出来合身版型好,是我所喜欢的那种。

artis420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西服基地——最具性价比专业西服定制商城!(百度即可)
青来来 | 发布于2012-09-01 11:54
评论
,,忘了电话了 纠结 以前做过一套
追问
能帮忙查查吗,深圳定做西服的
prince手机POS | 发布于2012-08-21 09: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