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蟹座(女)和白羊座(男)的人能和的来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2-23 00:32 最佳答案
在遇到矛盾发起脾气来可能会演出全武行,而白羊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40
星座配对比重,天蝎的预感强烈:
白羊有强烈猛爆的性格:天蝎座
星座配对指数。但注意同属火星掌管的你们:60:白羊座 女生星座男生星座。一旦这种情形发生时,要挽回彼此的关系则为时已晚,是适合做事业搭档的伴侣组合,你们拥有无限的勇气:40
星座配对点评

其他回答

你相信一个人的命运会被注定吗?
weiguoli520 | 发布于2008-02-22 23:34
评论
还有天蟹座?
burberr | 发布于2008-02-22 23:35
评论
绝对不合的

一个是水象星座 一个是火象星座

你说水火能容吗?
熊貓北鼻 | 发布于2008-02-22 23:49
评论
嘘....安静

看这里...不是很难,但如果你们还未开始,那么就不要太深入,天蝎座的女人如果长的很漂亮,还生在凌晨,那么就不能按星座上所谈论的相配指数了.
不要刻意的去寻找,如果遇到双鱼坐而又生在最后1天.那么就试着去相处吧
kukuwudiyy | 发布于2008-02-23 00:5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