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卡西欧自拍神器EX-TR15,但是看到明基G1的自拍神器又犹豫了,求大神指点!

想入手卡西欧自拍神器EX-TR15,但是看到明基G1的自拍神器又犹豫了,求大神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7 最佳答案
150是虚高。。
G1除了自拍 美颜
还可以拍风景呀!!
价格合理 样子复古。

夏至林芊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否在内地上市?
zhonglincai666 | 发布于2013-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