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歌词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还是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我听着像前者,网上是后者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8 17:33:30 最佳答案
再回首
原唱:姜育恒
选自:忧郁王子特辑精选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共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winston9512 | 经理人

擅长: 保险

其他回答

回首
原唱:姜育恒
选自:忧郁王子特辑精选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共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音乐间奏>

歌曲!!:多年以后.再回首

LRC歌词 HOT
• 搜索 "归航"mp3
打印预览 姜育恒
归航
有没有不想回家的水手
有没有不准停留的港口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
这条回去的路不好走
有没有迎接你的双手
有没有久别重逢的眼目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
漂泊的岁月你拥有多久
是不是太多的朋友在你的眼中
让你不敢随时地回头
在风雨来兮的日子里
你用什么样的心情去懂
当初背负多少期待和嘱咐
才肯面对迷茫的旅途
而今除去多少创伤和收获
才肯回头
曾经是你是我最怕的风波
都能化成彼此的沉默
而今抚平为你归航的心情才肯想起
那个日渐荒芜的港口
灯塔是一份心疼的特别
爱你是一种温柔的安慰
你要忍奏少的泪水
才经得起模糊的眼泪
是不是他的朋友在你的夜空
让你不能随时地回头
在风雨来兮的日子里
你用什么样的心情去懂
当初背负多少期待和嘱咐
才肯面对迷茫的旅途
而今除去多少创伤和收获
才肯回头
曾经是你是我最怕的风波
都能化成彼此的沉默
而今抚平为你归航的心情才肯想起
那个日渐荒芜的港口
灯塔是一份心疼的特别
爱你是一种温柔的安慰
你要忍奏少的泪水
才经得起模糊的眼泪
尾声,结束
再见:归航
歌手:姜育恒 专辑
展开
QQ553365 | 发布于2008-0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