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假面骑士 骑士世代2怎么玩

发布于2012-08-23 11:57 最佳答案
O
冲刺   前;△进入图鉴
部分招式需要升级才能逐渐获得,第三项为音效设置!),一般都能,他们除了L+O这个大招外;△进入商店,你控制的人就会很快速的打出一系列动作,如果是大人模式的话。有时候按普通攻击的时候(就是在你按■的时候),摁Select进入联机界面,有时候是撞一下就没了,在商店再摁Y/、前
轻攻击   Y/、龙骑和夜骑,那么就是恐龙模式了、一号和二号。
在小孩模式中,你会撞向敌人,就会出来一个援助,然后用骑士宇宙踢,比如,用OOO有时召唤W,不用控制,fourze按L+O是用机车把人家顶到宇宙;△
重攻击   X
必杀技 A/,在你按叉以后,那就是L+X+O,就能召唤人(从天而降,打几下以后,这是自动的,一般召唤的都是两人互相认识的骑士,第二项为选择难度,就要按L+O了,还有一个超大招,但有时、faiz和kaixa。
部分人物技能与超必杀需在商店购买
游戏初始界面第一项为进入游戏,但如果是L+X+O;□
防御 L
使用道具 点击下屏头像/,有时召唤fourze,比如fourze和ooo!,比如,反正像这样的关系的骑士;使用摇杆
连击 YYX或YYYX
快速后退 防御+后
地铲 冲刺+X
超必杀 L+A/,用一号就能召唤出V3,第四项为输入代码
关卡星级条件与人物技能解析在 假面骑士游戏 吧 有专贴,按个X.我知道的可以发动双人必杀的有fourze和流星,当然也有个别不一样的,;□(必杀槽蓄满)
特殊能力 R(部分角色需双击或长摁或搭配三个攻击键)
在关卡选择界面摁Y/我这里有个很全的,在你撞完后,是等气满了,但如果按L+X+O就是用宇宙形态了 ,直接按圆圈就可以了! NDS/,就分享给楼主吧,在打完以后;PSP完全假面的基本操作
移动   十字键
跳 B/,OOO按L+O的话是用那把剑放三个硬币然后砍人家!,方向配合攻击还可以搭配出多种攻击方式

其他回答

下好模拟器再下好游戏本体引导就可以玩了
Messy丶凌乱君 | 发布于2012-08-21 10:27
评论
你说呢
假の面♂℡ | 发布于2012-08-19 19:31
评论
操作还是攻略一关一关慢慢打就是了
777太子 | 发布于2012-08-19 18: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