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斐迪南和猎豹2哪个好

南哥和猎豹2哪个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9 最佳答案
如果你重坦线玩的是虎→E线 或者玩中坦线 就猎豹2 发动机通用
如果你玩的是虎p→鼠线 就去玩斐迪南 发动机通用
如果你只有这一条TD线 那么 想要装甲牺牲机动性 就斐迪南 斐迪南的正面真的是坚不可摧
如果你想要快速转移阵地 不需要过厚的装甲 那就猎豹2
这两辆车的炮是一样的

目暮曰天

采纳率:32% 擅长: 桌上游戏 PSP 动漫

其他回答

都差不多。
qq243612733 | 发布于2012-08-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