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的全部歌单(一定要全哦!)谢了

推荐于2016-12-01 21:52:36 最佳答案
那英   杨坤   
别在伤口上撒盐 王燕 无
燃烧 成彧 无
千年之恋 大山 庾澄庆、庾澄庆 刘欢
梦醒时分 英子 无 无
天天想你 汪洋 杨坤 杨坤
第四期
曲目选手转椅老师选择老师
爱什么稀罕 陈俊彤 刘欢、杨坤、庾澄庆 杨坤
第五期
曲目选手转椅老师选择老师
燃烧 陈斌 刘欢 刘欢
爱的箴言 李敏 那英 那英
开到荼蘼 王克 庾澄庆 庾澄庆
昨夜星辰 金秀媛 无 无
干杯朋友+RAP 刘昊霖 刘欢 刘欢
执迷不悔 汪妤凌 那英、庾澄庆 庾澄庆
天堂 云杰 无 无
眼色 成彧 无 无
涛声依旧 李行亮 刘欢、庾澄庆 庾澄庆
我和你 倪雅丰 杨坤 杨坤
我要我们在一起 丁少华 那英、庾澄庆 刘欢
你是我心爱的姑娘 张赫宣 无 无
美 阿蜜丝女孩 那英、杨坤、杨坤、杨坤、刘欢、庾澄庆 那英
第二期
曲目选手转椅老师选择老师
爱要坦荡荡 丁丁 那英、庾澄庆 庾澄庆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张玮琪 杨坤、杨坤、庾澄庆 庾澄庆
会呼吸的痛 曹寅 刘欢、杨坤、庾澄庆 那英
想你的夜 邓川 无 无
HIGH 歌 张玮 那英、庾澄庆 那英
独上西楼 张玉霞 那英、刘欢、庾澄庆 庾澄庆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邹宏宇 杨坤、庾澄庆 那英
不管有多苦 齐雯 无 无
Listen 王乃恩 那英、杨坤、庾澄庆 那英
吻别 黄子龙 无 无
征服 歌浴森 那英、杨坤、杨坤、庾澄庆 那英
我要你的爱 赵可 刘欢、刘欢、杨坤、杨坤、庾澄庆 刘欢
回到拉萨 褚乔 杨坤、刘欢、庾澄庆 庾澄庆
大眼睛 沈漫雨 无 无
长安长安 梁博 那英 那英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刘力 无 无
领悟 关喆 那英、庾澄庆 庾澄庆
夜夜夜夜 金池 那英、刘欢、庾澄庆 刘欢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戴月 无 无
我爱你中国 平安 杨坤 杨坤
第三期
曲目选手转椅老师选择老师
一想到你呀 伍佳丽 杨坤 杨坤
Price Tag 吴莫愁 那英、刘欢、庾澄庆 刘欢
爱什么稀罕 刘振宇 刘欢、庾澄庆 庾澄庆
贼拉拉的爱你 谢丹 庾澄庆 庾澄庆
如果没有你 李昊瀚(山野) 无 无
飞机场的十点半 权振东 刘欢、庾澄庆 刘欢
在那遥远的地方 李维真 杨坤、杨坤、刘欢、刘欢、庾澄庆 那英
春天里 黄勇 那英、刘欢 杨坤
The Prayer 佳宁组合 那英、庾澄庆 刘欢
为爱痴狂 金志文 那英、庾澄庆 刘欢
千年之恋 大山 无 无
城里的月光 黄一 杨坤 杨坤
第六期
曲目选手转椅老师选择老师
Love Me Tender 候祖辛 那英
听海 陶虹旭 庾澄庆
My Heart Will Go On 尼克 杨坤
小情歌 王琪玮 那英 、杨坤、庾澄庆 庾澄庆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葛林 庾澄庆 庾澄庆
寂寞先生 刘悦 那英、刘欢、杨坤、吴延睿) 无 无
花房姑娘 魏语诺 那英、刘欢、庾澄庆 刘欢
我的歌声里 李代沫 刘欢、杨坤、庾澄庆 杨坤
弯弯的月亮 袁娅维 那英、庾澄庆 刘欢
爱 周礼虎 杨坤 杨坤
白天不懂夜的黑 王崇(妞妞) 无 无
过火 你我及他(王宁、杨坤、庾澄庆 杨坤
我是一只小小鸟 赵露 那英、刘欢、庾澄庆 那英
自己 徐海星 杨坤、刘欢、刘欢第一期
曲目选手转椅老师选择老师
Rolling in the deep 黄鹤 那英、杨坤、庾澄庆 那英
I Feel Good 吉克隽逸(summer) 那英、刘欢、杨坤、刘欢、庾澄庆 刘欢
刀剑如梦 董贞 无 无
小情歌 多亮 那英、刘欢、刘欢、庾澄庆 杨坤
被遗忘的时光 王韵壹 那英、庾澄庆 杨坤
我期待 卓义峰 那英 那英
Someone Like You 郑虹 那英、杨坤、杨坤

酸酸~甜甜

采纳率:26% 擅长: 欧美流行乐

其他回答

现在多米音乐那个软件有全部歌单 很全 可以直接试听 下载~
xiaozou800 | 发布于2012-08-18 22: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