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少林什么任务学习韦陀棍法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0 最佳答案
内10层学韦陀, 去找学达摩棍法的那个NPC 接任务。
追问
哪个NPC说下

l837306327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在改了 先学太祖长拳 然后你的禅定功到了5层能学达摩棍法 10层就能学韦陀棍法了 兰州烧饼
x446052420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1内5层学第二套。。10层第三套。。。
乐流氓 | 发布于2012-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