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缓存文件是什么?

他能够被删除吗?... 他能够被删除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ding831222
推荐于2016-01-31
ding831222
采纳数:139 获赞数:969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什么是IE缓存
为了提高访问网页的速度,InternetExplorer浏览器会采用累积式加速的方法,将你曾经访问的网页内容(包括图片以及cookie文件等)存放在电脑里。这个存放空间,我们就称它为IE缓存。以后我们每次访问网站时,IE会首先搜索这个目录,如果其中已经有访问过的内容,那IE就不必从网上下载,而直接从缓存中调出来,从而提高了访问网站的速度。

设置IE缓存大小:
要提高IE的访问速度,IE缓存是必不可少的。IE缓存默认安装在系统区,而且会需要占用较大的系统空间。所以如果你的系统空间的确很紧张,可以将缓存占用的空间设得小一点,在IE的“工具”菜单下选择“Internet选项”,然后在“常规”选项卡中你会看到有“Internet临时文件”这一项,单击“设置”按钮,然后在弹出的“设置”对话框中将缓存大小设置为一个合适的值。你也可以直接将IE缓存移动到其它位置上去。

“Internet临时文件”下单击“设置”,然后在“设置”对话框中单击“移动文件夹”按钮,在“浏览文件夹”中选择文件夹,将IE缓存移动到其他地方,这样就不必担心IE缓存太大,占用更多空间了。
kknt2002
2006-03-08
kknt2002
采纳数:6611 获赞数:12293 LV16
擅长:Window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上面回答的很好!

IE缓存是可以删除的。我每三天手动删除一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zure001
2006-03-08
azure001
采纳数:51 获赞数:71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是以前看过的一些网站和留下的信息存在电脑里的文件,可以让以后浏览这个网页快一点(其实也没快多少),当然可以删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yiliu
2006-03-08
liyiliu
采纳数:4 获赞数: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能删,有缓存了,以后打开的网页就快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