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印度到马尔代夫旅游 20

马尔代夫就在南边 签证问题是怎么说的在班加罗尔上学?各种都不是很清楚 有没有了解的?还有大约花多少钱
匿名
发布于2012-08-19 18:43 最佳答案
你除了要付一部分消费之外,当地有导游,你需要换一些美金做准备,去之前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当地的商店也有一些好玩的纪念品从中国去马尔代夫的话,所以你可以从中国出发。这样的话,大约1000左右,只需要买机票的就行了。是落地签的
追问
我现在在印度啊,当地导游是怎么说的? 当地说英语么?
追答
当地的导游被称作小黑,意思就是当地的导游多以黑人为主,他们会说英语当和当地的语言。北京,上海,广州,香港,都有直飞的航班,我建议您调一个一价全包的岛屿,这样的话,除了消费就不需要别的开支了。机票可以直接去携程网预定,旅游攻略百度文库也有。祝您旅途愉快,希望我的解答能对您有帮助,谢谢!

其他回答

马尔代夫对中国公民是为数不多的免签国家,所以你只需拿着机票,就可以直接去马尔代夫。
追问
去了大概要准备多少钱?少了说。
追答
如果去度假,马尔代夫是一个岛一个酒店,有4星岛,住四星酒店,有5星岛,住五星酒店。普通的价格一般也都要在200-300美金一晚,而且根据沙滩房,海景房等等价格都不等。玩都是自费,比如沙滩排球,环岛游,垂钓等等,自费项目在酒店大厅都有安排,报名就可以,一般在50-80美金/人/次。
frankie_365 | 发布于2012-08-18 22:36
评论
马尔代夫对中国护照有落地签的。
佛挡杀佛挡杀飞 | 发布于2012-08-18 02: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