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 you mind my closing the windows?

No,certainly
B,please don'No;Yes,of course not
C;t
DA;Yes
发布于2008-02-21 14:49 最佳答案
B不介意,英语与中文刚好相反,中表同意关E应用否定

supermay

采纳率:16% 擅长: 电脑/网络 数学 物理学

其他回答

呵呵,这是你自己写的题目吧?

题目中的语法阿^^^^
王子lj | 发布于2008-02-21 14:48
评论
B
victor198388 | 发布于2008-02-21 14:56
评论
would you mind me to close the window.
无法回答你的低智商问题!
真情马明明 | 发布于2008-02-21 14:51
评论
B

简单来说,yes或者no是对问句的谓语动词的回答,即答yes=yes, I do mind. 答no=no, I don't mind.
开心一LOOK | 发布于2008-02-21 14:53
评论
B
楼主用法没有错误
解释见上
三楼的太尖刻了,不要自作聪明
月冷霜飞 | 发布于2008-02-21 14:5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