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我好想好想飞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是什么歌的歌词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是什么歌的歌词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 你心中一定有座浓雾的湖泊 任凭月光皎洁照也照不透水能载舟也能煮粥 喂饱了生命 这都是五月天什么歌的歌词
匿名
推荐于2016-06-11 14:39:57 最佳答案
疯狂世界  

演唱:五月天
专辑:《第一张创作专辑》
作词:阿信
作曲:阿信

如果说了后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忆多么美 活着多么狼狈
为什么这个世界 总要叫人尝伤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脸
你是一种感觉 写在夏夜晚风里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转眼消失在指间
用力地浪费 再用力地后悔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斜视我的眼神

采纳率:45%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这首是五月天的《疯狂世界》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这首是《彩虹》里面的歌词
你心中一定有座浓雾的湖泊 任凭月光皎洁照也照不透 这个是《纯真》里面的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 喂饱了生命
介个是《恋爱ing》
over~
PS:多听五月天 必成好青年啊 哈哈~
feblee | 发布于2012-08-21 12:23
评论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疯狂世界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彩虹
你心中一定有座浓雾的湖泊 任凭月光皎洁照也照不透:纯真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 喂饱了生命:恋爱ing
xiao兵1995 | 发布于2012-08-21 11:50
评论
如果说了后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忆多么美 活着多么狼狈
为什么这个世界 总要叫人尝伤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脸
你是一种感觉 写在夏夜晚风里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转眼消失在指间
用力地浪费 再用力地后悔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kiss丶俊兮 | 发布于2012-08-20 09:05
评论
疯狂世界 彩虹 纯真 恋爱ing
嗜血的奢华 | 发布于2012-08-17 09:14
评论
疯狂世界 。MAYDAY。
永暧五月天 | 发布于2012-08-21 22:49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