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寿偶像剧是什么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6 最佳答案
类似韩剧人鱼小姐这样的就是那种一直在连载,几年了都没有结束。
还有日本漫画这样的,名侦探柯南都15年了还没完结。 总结下就是,一直连载,没有完结,永远没有完的偶像剧

nnn213

采纳率:48% 来自团队:就爱电视剧 擅长: 电视 明星 华人明星 日韩明星 电影

其他回答

还珠格格~
海贼王__路飞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